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公证网>>协会工作

河北省公证协会关于继续办好《河北法制报》“公证之窗”专栏的通知

http://hbgz.hebei.com.cn/ 2014-05-25 09:08 河北公证网

各市公证协会:

  自去年10月在《河北法制报》成功开辟“公证之窗”专栏以来,各市公协积极征集,广大公证人员踊跃投稿,省公协认真组织撰稿、刊发工作,河北法制报社领导和工作人员精心筹划、大力支持,“公证之窗”专栏已成为展示公证在经济社会生活中的重要作用,宣传报道我省公证处和公证员的先进事迹和广大群众认识公证工作、运用公证手段维护自身权益的一个重要窗口。经与《河北法治报》沟通,为继续办好此专栏,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专栏的内容

  栏目文章的题材以消息、工作通讯、人物通讯、图片新闻为主,刊登我省优秀公证处、公证员的先进事迹,各地公证工作的成功经验做法、典型案例、工作动态以及公证人员的理论文章。

  二、专栏的版次和面积

  八分之一版,每周一期,固定在周三《司法行政专刊》版。

  三、推荐和报送材料要求

  各市公证协会负责稿件的征集、上报事宜,每季度向省公协推荐2篇。稿件要具有一定的典型性和可读性,字数控制在1500字以内。

  联系人:马涛  李洁88607590

  邮箱:hbsgzxh@163.com

  四、提倡订阅《河北法制报》

  《河北法制报》是我省唯一公开发行的法制类报纸,以“宣传全省政法工作、推进民主法制建设、服务广大人民群众、打造法制主流媒体”为办报理念,拥有颇为广泛的读者群,尤其得到全省政法部门和政法干警的喜爱,是广大干部群众学法用法、维护权益的有效载体。扩大河北法制报征订覆盖面,势必扩大专栏宣传和各地公协和公证工作的社会效果和影响力。因此,省公协提倡各市公协、各公证处积极订阅《河北法制报》,为便于统计,请各市公协、各公证处直接与河北法制报社联系订阅。

  订报联系人:河北法制报社张法德

  电话:0311-85939128 13032661222

  请各市公协于12月底前统计订阅情况后反馈省公协。

  河北省公证协会

  2013年9月29日

关键词:

稿源: 河北公证网
责任编辑:王自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