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公证网>>协会工作

中国公证协会新版门户网站开通

http://hbgz.hebei.com.cn/ 2014-05-25 09:08 河北公证网

  中国公证协会新版门户网站启动仪式今天举行。司法部副部长赵大程出席启动仪式并启动了新版网站。

  据了解,中国公证协会门户网站始建于2002年,是司法部直属单位建立较早的门户网站。

  中国公证协会新版门户网站将在首页功能区域设有全国遗嘱备案查询平台接口,全国公证机构、公证员、涉台公证书、抵押登记、当事人虚假信息等查询入口。

  中国公证协会会长丁露介绍说,新版门户网站将进一步突显协会门户网站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推出便民利民服务措施,促进公证行业与社会公众的互动交流,认真倾听社会各界的建议、批评和意见,主动接受人民群众监督,精心打造融思想性、知识性、实用性为一体的行业门户网站。

  中国公证协会门户网站在改版的同时,带动尚未开通网站的16个省级公证协会同时开通门户网站,使全国31个省(区、市)公证协会均开通了门户网站,这项举措将对加强公证工作管理、促进公证业务开展、为公证当事人服务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 赵大程对中国公协新版门户网站的启动表示祝贺,希望中国公协和各级公证协会要管理好、维护好、利用好门户网站,全面提升公证行业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水平。

关键词:

稿源: 河北公证网
责任编辑:王自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