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公证网>>协会工作

石家庄举办市直公证处首届运动会

http://hbgz.hebei.com.cn/ 2015-05-26 15:05 河北公证网

 
 
 
 
 
 
 
 
 
 

  阳光明媚、莺歌燕舞,遵循“拼搏、友谊”的宗旨,由石家庄公证协会举办的“石家庄市市直公证处首届趣味运动会”于5月16日上午在石家庄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举行。

  河北省司法厅公证工作指导处郑侠贤处长、石家庄市司法局王建国局长、赵士宗副局长、石家庄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张修禄所长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市局齐聚合副局长主持,郑侠贤处长和王建国局长分别为开幕式致辞。运动会在领导的鼓励和运动员们的欢呼中拉开帷幕。

  来自市司法局直属的平安公证处、燕赵公证处、国信公证处、太行公证处的168名运动健儿参加了本次比赛。本届运动会设有个人和集体项目。个人项目有羽毛球、乒乓球、象棋、五子棋、跳绳、慢骑自行车;集体项目有快步走、绑腿跑、集体跳绳、集体踢毽子、拔河。随着裁判的哨响,各项比赛在一片激情和欢乐中井然有序地进行。竞技场上,各处队伍旗鼓相当、竞争激烈,各队不断改变战术以发挥自己的最佳实力。各处运动员们更是团结一致,奋勇争先!竞技场外,拉拉队员激情澎湃,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他们的热情感染着每一个人,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发挥到极致。运动是身心健康的标志,是积极向上的象征,是磨练意志的音符,是和谐的团结乐章。本次市直公证处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为活跃全市公证人员的业余生活开了好头,增强了公证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了全市公证人的英姿风采,强健了公证人的体魄,为促进全市公证事业的良好持续发展增添了活力。

 

 

关键词:

稿源:
责任编辑:张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