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公证网>>协会工作

沧州市公证协会召开全市公证处主任会议

http://hbgz.hebei.com.cn/ 2015-12-30 18:00 河北公证网

  12月23日上午,沧州市公证协会召开全市公证处主任会议,布置落实“公证档案信息化建设”和“使用统一宣传板”工作,研究2016年度全市公证重点工作和讨论近期公证证明热点问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树海、市公证协会常务理事以及各公证处主任、公证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按照《沧州市公证档案信息化建设实施方案》的要求,对全市各公证机构的硬件准备、人员配备工作进行布置,要求各公证处在购齐硬件设备的基础上,确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的开展,待市协会统一培训后,保证迅速开展工作。会议研究讨论了2016年全市公证工作的主要发展方向,并确定了宣传板的模式。

  会议传达了全省公证工作座谈会有关公证体制改革、公证收费标准调整、公证发展趋势、公证质量监管和责任追究等方面的精神。会议还对近期公证无犯罪记录、婚姻状况证明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

  吕树海副局长强调,这次公证处主任会议的内容比较重要,工作任务比较重,各公证处一要继续抓好规范化建设,紧紧抓住公证质量的主线,做好公证服务工作;二要抓好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关键词:

稿源:
责任编辑:张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