藁城公证处为保障房分配保驾护航

http://hbgz.hebei.com.cn/ 2016-01-06 15:23 河北公证网

河北省石家庄市藁城公证处  王有为

 

  “这次保障房分配有公证员现场监督公证,我心里踏实放心,不论抓没抓到我都没有怨言”,在藁城区保障房分配现场,一位现场参与保障房分配的老大爷说道。

  近日,藁城区保障房公开分配仪式在区体育场举行,为确保分配的公平、公开、公正,藁城公证处应区房管局申请对此次公开分配进行了现场监督公证,并全程进行了拍照、录像和现场记录,在分配过程中全处公证人员体现出的专业负责的态度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和广泛赞誉。

  这已是公证处连续第二年为保障房分配进行现场监督,此次保障房分配符合条件人数共532人,现场140人抓到了保障房。公证处参与保障房分配不仅确保了分配活动的顺利进行,更维护了申请人的合法权益,真正体现了公平、公开、公正原则,有力促进了社会的和谐稳定。

关键词:

稿源:
责任编辑:张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