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证协会表彰优秀公证处公证员

http://hbgz.hebei.com.cn/ 2016-02-03 14:26 河北公证网

  在今天举行的中国公证协会2015年度年会上,天津市武清公证处等20家公证处获“全国优秀公证处”称号,王明亮等30人获“全国优秀公证员”称号。

  近年来,全国公证行业扎实推进公证法律服务和公证公信力建设,不断开创公证工作和公证队伍建设新局面,涌现出一批开拓创新、科学管理、文明服务、业绩突出的公证处和一批政治坚定、道德高尚、业务精通、甘于奉献的公证员,他们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展现了公证法律服务诚信为民的良好社会形象,赢得社会广泛赞誉。

  中国公证协会号召全行业向获得荣誉称号的公证处和公证员学习,学习他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决维护国家利益和群众利益的政治觉悟;学习他们恪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坚持依法履责、充分履责、规范履责、诚信履责的职业操守;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学习他们热心公益事业,无私提供法律援助的奉献精神,在全行业营造学先进、比先进、创先进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公证法律服务水平,始终维护和不断增强公证公信力。(转自法制日报)

关键词:

稿源:
责任编辑:张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