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公证网>>协会工作

河北省公证协会会长刘向东一行调研指导平山公证工作

http://hbgz.hebei.com.cn/ 2016-05-16 18:40 河北公证网

  5月6日,河北省公证协会会长刘向东、省司法厅公证工作指导处副处长冯建格、河北省公证协会副会长田书学、市司法局调研员齐聚合、市司法局公证工作指导处处长李铮一行来到平山县公证处,调研公证服务“三农”工作和公证档案信息化建设推进情况。县司法局局长焦彦虎陪同。

  刘向东会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公证室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公证处人员配备和公证业务办理情况,认真听取了县司法局局长焦彦虎关于县公证处服务全县稳定大局、服务全县经济发展、服务全县基层群众等工作的汇报,观看了《法治平山——公证在身边》、岗南水库综合整治专题片。

  刘向东会长对平山县公证处锐意进取,主动担当,防范风险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对今后进一步做好公证工作提出以下意见:一是要加强公证工作宣传力度,联合有关部门,以“运用公证手段,依法管理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秩序,特别是保持农村社会稳定”为主题进行专门调研,向各级党委、政府交一份答卷;二是要紧跟信息时代的步伐,健全完善公证数字化档案库,提高工作效率,提高办证质量;三是要不断推出便民利民创新举措,充分利用网站、微信等新媒体新平台开展公证业务,为当事人提供及时性、一站式、便捷化的优质高效公证服务。(平山县司法局办公室供稿)

关键词:

稿源:
责任编辑:张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