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公证网>>协会工作

唐山市公证协会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http://hbgz.hebei.com.cn/ 2016-05-25 13:46 河北公证网

 

 

  5月21日,唐山市公证协会换届大会暨第二次会员大会在唐山宾馆召开。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公证协会名誉会长张占忠,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魏慧忠出席会议,全市137名公证人员参加了换届大会。

  市公证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孙国富同志总结回顾了5年来全市公证工作和协会理事会的工作;大会选举产生了市公证协会新一届理事会及其领导班子,规划了未来三年全市公证行业的发展目标。

  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魏慧忠同志出席了会议并讲话。他对市公证协会五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广大公证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依法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公证职能作用,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和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公证服务,为推进平安唐山、法治唐山建设作出积极贡献。近年来,各司法行政机关、各地公证机构和广大公证员,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及省厅、市局有关公证工作决策部署,完善公证制度,加强公证队伍建设,规范公证管理工作,拓展公证服务范围,公证工作实现了新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为进一步加强公证工作,他要求,一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二是要强化宗旨意识,服务人民群众。三是要提高公证质量,增强公证公信力。四是要努力打造政治过关、业务精湛的公证队伍。

  新当选的协会会长谷守新在就职发言中表示:新一届公证行业协会将持续加强对全市公证行业业务培训交流,提升全市公证行业整体水平;依法依规办好所有公证复查案件;严肃认真加强行业惩戒,维护行业合法权益;将进一步增强协会领导机构依法履职水平,提高服务能力。

  大会审议并通过《唐山市公证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财务收支情况的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公证协会理事、常务理事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

关键词:

稿源:
责任编辑:张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