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像变商标 公证助维权

http://hbgz.hebei.com.cn/ 2016-06-16 09:04 河北公证网

  王二姐烧烤,在滦县新老城曾红极一时。近几年,因于滦州古城经营烧烤生意使用名称发生纠纷,于是来到公证处寻求法律维权。她陈述,近几年经营烧烤,生意很是红火。正是因为红火,随着滦州古城烧烤一条街的设立,便出现了几家王氏王二姐烧烤。一时间,鱼目混珠,相互抢起了生意,引发了多场纠纷。生意被别人抢了不说,又给她增添了许多烦恼,无奈来到了公证处。公证人员详细听其陈述后,为她出谋划策:若在王二姐后加上她自己的肖像用作商标并申请注册,然后再将商标“王二姐(加肖像)”喷在自己的门脸上,不就令顾客能够辨明真假了吗?她思虑再三,频频点头称是。

  2016年3月11日,她依公证人员的参谋,提前请广告公司策划了商标样式,并带齐办理公证所需证件,又一次来到公证处办理了以个人肖像做商标注册的《声明书》公证。之后,又到相关部门办理了注册手续。

  现在,王二姐烧烤又恢复了以往的红火,她的脸上也绽放了桃花。这正是“肖像变商标,公证助维权”。(河北省滦县公证处供稿)

关键词:

稿源:
责任编辑:张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