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公证网>>工作动态

石家庄市局召开全市公证档案信息化建设推进会

http://hbgz.hebei.com.cn/ 2016-06-27 18:01 河北公证网

  按照省厅公证档案信息化建设要求,石家庄市局于2016年6月17日组织召开全市公证档案信息化建设推进会。

  参加会议的有:市局主管公证局领导齐聚合,公指处全体,市直四个处主任,17个县域公证处主管局长、公证处主任,平安公证处、太行公证处网管。会议传达了省厅霍建明副厅长5月11日在全省公证档案信息化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各公证处汇报了公证档案信息化进度和上半年公证工作情况。太行公证处网管对公证档案录入软件进行了细致讲解,并进行实际操作。

  会议要求,各局处要按照省厅部署抓紧推进,决不能耽误全省进度。目前多数公证处录入设备已经到位,市局与县局的责任书正在签订中。

 

关键词:

稿源:
责任编辑:张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