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县公证处助力扶贫项目建设

http://hbgz.hebei.com.cn/ 2016-06-30 15:46 河北公证网

  中广核平山太阳能开发有限公司中广核20兆瓦光伏电站项目落户平山县,助力苏家庄乡和宅北乡扶贫工作。县公证处用心周到的服务,受到当地干部群众的欢迎。

  2015年12月,中广核平山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与宅北乡石古洞村民签订了《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转包协议》,用于电站的建设运营,现已开始投入建设。在建设过程中,村民由于心里没底,对开发建设方不信任,虽然签订了合同,但出现不配合履行的情况,影响了项目建设进度,公司损失严重。

  在乡政府、派出所多次出面调解无果的情况下,中广核平山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的同志来到公证处,寻求公证处的帮助。公证处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双方当事人在场的情况下,征得双方一致同意后对《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转包协议》的部分条款进行了修改,达成了新协议,并就此协议办理了公证,即给村民吃了定心丸,也帮公司解了燃眉之急。

  今年以来,平山县公证处积极贯彻落实各级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发挥专业优势参与精准扶贫工作,为全县扶贫工作保驾护航,切实帮助贫困群众脱贫增收,助推平山县扶贫工作快速发展。(平山县公证处供稿)

关键词:

稿源:
责任编辑:张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