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公证网>>协会工作

沧州市公证协会召开全市公证处主任座谈会

http://hbgz.hebei.com.cn/ 2016-07-01 09:39 河北公证网

 

  6月30日上午,沧州市公证协会召开全市公证处主任座谈会,继续推进督导“公证档案信息化建设”工作,研究讨论了推进公证档案信息化建设中的问题。市司法局党组成员、主管副局长吕树海同志出席并主持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厅秦皇岛会议就我省公证档案信息化工作的最新要求;听取了各公证处主任就我市公证档案信息化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集中探讨了工作过程中常见的问题,并提出有效的解决方案。

  市公证协会会长李宝华同志讲解了公证办证软件信息化系统的引进与实施情况,研讨了我市公证信息化系统办证软件的选择问题。会议还介绍了鹭江、合肥公证处信息化建设的先进管理经验,进一步推进我市公证行业信息化建设的发展。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树海同志强调,这次公证处主任会议的内容重点在于加强公证档案信息化建设的推进督导,进一步提高我市公证行业信息化建设水平。各公证处一要解放思想,调动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新精神;二要攻坚克难,不断开拓信息化建设的道路;三要保质保量的完成公证档案信息化建设的任务。

 

关键词:

稿源:
责任编辑:张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