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公证网>>协会工作

省公证协会会长刘向东一行到廊坊市调研公证工作

http://hbgz.hebei.com.cn/ 2016-07-13 17:20 河北公证网

  2016年7月11日至12日,省公证协会会长刘向东、省厅公证工作指导处副处长冯建格廊坊市调研公证工作。廊坊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调研员马学锋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霸州市公证处胜芳办事处、廊坊市光明公证处、正大公证处、香河县公证处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刘向东会长详细询问了各处公证工作开展情况,存在困难问题、对公证工作发展的思路以及信息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与正大公证处、光明公证处、香河县公证处就公证档案信息化及网上办证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实地观摩了网上办证软件系统运行情况。刘向东会长高度赞扬了廊坊在公证信息化建设工作中勇于创新,先试先行,实现网上办证便民利民的做法,肯定了廊坊公证工作的进展和成绩。最后,刘会长对廊坊公证工作提出希望:一是要开阔思路、放宽眼界,加强学习比较,继续完善网上办证软件系统,使之更便于公证员办证使用,提升办证效率,更大限度满足群众办证需求;二是要注重积累公证信息化建设工作好的经验做法,以便今后推广使用;三是要探索对公证电子档案数据库的使用、管理、维护和升级办法,确保把好事办好,真正做到便民利民,促进公证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廊坊市公协供稿)

关键词:

稿源:
责任编辑:张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