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公证网>>工作动态

青龙:多措施推进存量公证档案数字化工作

http://hbgz.hebei.com.cn/ 2016-08-11 08:39 河北公证网

  根据省厅、市局公证档案信息化建设推进会2017年年底完成档案录入工作的要求,青龙满族自治县公证处坚持突出重点,多措并举,开启“档案录入模式”快速推进存量公证档案数字化工作。

  基础设施先行。青龙公证处积极配备录入档案所需的办公桌椅、电脑、快速扫描仪器等设备,在硬件上保证了达标工作的顺利进行。

  责任到人,全面规范。青龙公证处落实专人负责,每天按时定量完成既定目标,在人员配备上保证了达标工作的按时完成。

  领导督导,查漏补缺。档案录入管理工作要严谨、细致、负责,因为工作量大难免出现差错,因此在档案录入过程中,公证处加强督导检查,定期查漏补缺,保证保质保量完成档案录入工作。(转自河北新闻网)

关键词:

稿源:
责任编辑:张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