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公证网>>工作动态

沧州市司法局加强对公证档案信息化建设的督导

http://hbgz.hebei.com.cn/ 2016-08-19 16:52 河北公证网

  为了加快全市公证档案信息化工作进度,沧州市司法局从5月份起,多次对全市公证档案信息录入工作进行督导。5月23日,我市召开了公证档案信息化建设推进工作会议,对省厅的推进会精神进行了贯彻,对各单位的录入情况进一步提出明确要求。6月30日,召开全市公证处主任座谈会,继续推进督导公证档案信息化建设工作,研究讨论了推进公证档案信息化建设中的问题。8月9日,市局专门召开调度会听取了部分县市区公证处的档案信息化进展汇报。8月16日,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调度会上,针对各县、市区司法局公证工作的汇报,吕树海副局长对其进行了逐一点评。他指出,全市各公证处都已经紧锣密鼓的开展了公证档案信息化录入的工作,任丘市等6个县(市、区)公证处进展速度比较快,要求其他县(市、区)公证处要向他们看齐。一是要结合实际,按月制定本单位进度完成时间表,明确责任目标;二是各公证处要对录入信息和技巧加强学习交流,提高录入的效率和质量,争取保质保量的完成公证档案信息化建设的任务。

关键词:

稿源:
责任编辑:张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