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公证网>>工作动态

张家口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公证信息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http://hbgz.hebei.com.cn/ 2016-08-29 16:43 河北公证网

  根据《河北省司法厅公证工作指导处关于进一步做好公证档案信息化建设工作的通知》(【2016】冀司公4号)和霍建明副厅长今年5月《在全省公证档案信息化建设暨公证服务对外经济合作推进会上的讲话》要求,为了落实好《张家口市司法局关于印发公证档案信息化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张司通字〔2016〕13号)部署,张家口市局于2016年8月29日召开了全市公证信息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在市局视频会议室主会场参加会议的有市局党组成员、调研员葛诸峰,市局公证管理处处长,市直处全体工作人员;在各县区局视频会议室分会场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各县区局主管局长、业务主管科(股)长,各县区公证处主任。

  会议传达了省厅市局有关文件和霍建明副厅长《在全省公证档案信息化建设暨公证服务对外经济合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关于全市公证档案信息化工作的通报》(张司字〔2016〕48号),再一次安排部署相关工作,鼓励先进鞭策落后。

  最后,市局党组成员、调研员葛诸峰讲话分析了当前全市公证事业面临的机遇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强调作为省厅、市局重点工作公证信息化建设只能做好,不讲客观理由,必须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公证档案数字化录入目标任务。

  市局下一步将结合全市公证质量检查活动,加大督导问责力度,推动公证信息化工作落实到位。(张家口市司法局供稿)

 

关键词:

稿源:
责任编辑:张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