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公证网>>工作动态

沧州市司法局在任丘召开全市公证档案信息化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

http://hbgz.hebei.com.cn/ 2016-09-01 17:31 河北公证网

  8月31日,沧州市司法局、市公证协会在任丘市召开了全市公证档案信息化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议。任丘市公证处介绍了推进公证档案信息化建设取得的经验和做法;全市公证处主任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并汇报了本处工作进度。沧州市公证处介绍了公证办证软件试用情况,对全市公证机构全面推广提出建议。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树海同志对全市公证机构推进公证档案信息化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对工作进度落后的单位进行了批评。他指出,公证档案信息化建设工作是省、市公证系统的重点工作,全市公证机构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积极争取当地司法行政机关的支持,确保2017年年底前全面完成公证档案录入工作。市局将在每月对全市公证档案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督导的基础上,通报全市公证机构工作进度排名。

  市公证协会召开了全体理事会议,协会会长、沧州市公证处副主任李宝华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公协关于《办理小额遗产继承公证的指导意见》,并就制定我市小额遗产数额上限,防范执业风险进行了讨论。

关键词:

稿源:
责任编辑:张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