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公证网>>协会工作

省公证协会召开全省公证信息化工作座谈会

http://hbgz.hebei.com.cn/ 2016-09-09 14:43 河北公证网

  9月5日,省公证协会在石家庄召开全省公证信息化工作座谈会。省公证协会会长刘向东,副会长郑侠贤、田书学,副秘书长冯建格,省公证协会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刘振国及部分公证处主任、网管人员,省公协秘书处部分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省公证档案信息化建设进展情况,就省公协秘书处起草的《关于加快推进公证信息化建设的通知》进行讨论,研究讨论了公证处办证软件使用情况和拟推荐使用软件问题。

  刘向东会长在讲话中提出要求:未使用公证办证软件的市应尽快使用办证软件,省公协信息化委员会建议使用的公证办证软件,按照大家的讨论意见,由省公协尽快下发通知;在软件使用过程中要注重以人为本,体现个性服务,要提高人员素质,严把公证质量关口,确保办证质量;各市要继续督导推动公证历史档案的数字化录入工作,录入过程中加强沟通,相互借鉴,保证质量,要加强数字化公证档案的录入、保管、网络传输等过程中的安全保密工作。

  会议还邀请了北京鼎九信息工程研究院工作人员演示了矩阵二维码防伪技术。

关键词:

稿源:
责任编辑:张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