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公证网>>工作动态

唐山市公证业务培训班圆满结束

http://hbgz.hebei.com.cn/ 2016-09-09 16:31 河北公证网

  2016年8月27至28日,唐山市公证业务培训班在迁安成功举办。全市公证处主任、副主任、公证员、公证员助理1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唐山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魏慧忠在培训班动员会上做了动员讲话,他客观评价了上半年全市公证工作,充分肯定了全市公证业务水平有明显提升,服务社会热点能力明显提升,公证行业形象明显提升。他要求参会人员要清醒认识公证行业风险和问题,在公证质量、队伍和作风建设上下功夫。市公协会长谷守新主持了会议。

  为确保培训的质量,此次培训特邀公证专家来唐授课。涉及内容包括中公协信息委委员、南京市南京公证处办公室主任王芃的《“互联网+公证”有关问题解析》,省公证讲师团成员、张家口第二公证处主任王东晓的《保全证据实务探讨》,市公协会长、润新公证处主任谷守新的《职业道德及执业纪律》,迁安市公证处副主任曹岩华讲解《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民间借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规定》等。授课老师和参训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互动,就疑难复杂的案例进行了政策解答。

  培训过程中,全体参训人员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参加学习,认真讨论,拓展了公证员视野,加强了合作交流。参训公证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很及时,很必要,培训内容既具科学性,又具可操作性,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公证队伍的政治业务素质和职业道德素质,进一步强化了公证队伍的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公证员在执业过程中应对和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和技巧,进一步提高了公证队伍办证水平和技能,增强了执业能力,提高了服务水平。(唐山市司法局供稿)

关键词:

稿源:
责任编辑:张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