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公证网>>协会工作

省公证协会在石家庄召开公证信息化建设座谈会,研究公证办证软件使用问题

http://hbgz.hebei.com.cn/ 2016-10-13 19:41 河北公证网

 
 

  为了推动全省公证办证软件使用工作尽快落实,10月12日,省公证协会在石家庄召开公证信息化建设座谈会。省公证协会会长刘向东,副会长郑侠贤、田书学,副秘书长高春梅、高士友,厅法宣处副处长郭佳,石家庄市司法局公管处处长李铮,省公证协会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刘振国、副主任李东明,省公协秘书处同志,部分公证处网管人员和厦门法信公证云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会长田书学主持。

  会议首先由厦门法信公证云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同志介绍了该公司开发的公证办证软件在全国中西部地区的使用情况并进行了现场演示。随后与会人员根据我省实际情况就全省使用公证办证软件进行了讨论。

  刘向东会长在讲话中指出:公证办证软件可以提高办证效率和办证质量,更好的为当事人提供服务,使用公证办证软件是大趋势。河北在全国率先开展公证档案信息化建设工作取得突破,同时推动公证办证软件和管理软件的尽快使用。今后在软件的升级和使用时,要注重数据在录入、保管、网络传输过程中的安全性;公证办证软件使用时要考虑与我省公证档案数字化软件的对接,避免以后在对接过程中因数据无法导入而导致的数据和软件不能融合等问题。

    刘会长希望厦门法信公证云科技有限公司继续为公证行业信息化建设作出贡献。

关键词:

稿源:
责任编辑:张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