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公证网>>工作动态

省厅举办2016年第二期全省公证业务培训班和全省公证论坛

http://hbgz.hebei.com.cn/ 2016-11-01 12:50 河北公证网

  10月25日至27日,省司法厅在河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邯郸校区)举办了2016年第二期全省公证业务培训班。全省部分公证员和参加“纪念《公证法》实施十周年全省公证论坛”交流人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了培训。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霍建明同志出席开班式并讲话。霍厅长指出厅党委高度重视公证工作和公证培训工作,将公证人员教育培训工作纳入到全省司法行政队伍教育培训的总体规划,统筹做好公证员年度职业培训、专项培训及任职前培训工作,以加快推进公证队伍的职业化、专业化。霍厅长对此次培训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明确目的,提高认识;二是认真参训,提升能力;三是严明纪律,确保实效。培训班邀请了中国公证协会副会长段伟等专家就互联网时代的公证营生哲学、公证复查争议和信访投诉处理及执业风险防范、公证业务中的物权法适用、公证档案信息化建设及应注意的问题等公证实务进行了培训。

  期间,举办了“纪念《公证法》实施十周年全省公证论坛”演讲交流活动。此次培训日程紧凑、内容丰富,指导性和实践性强,参训人员普遍反映受益匪浅,效果良好。

 

 
 

霍建明副厅长在培训班上讲话

 
 
 
 

关键词:

稿源:
责任编辑:张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