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公指处、省公协关于印发《纪念<公证法>实施十周年全省“公证论坛”的通知》

http://hbgz.hebei.com.cn/ 2016-11-02 17:41 河北公证网

各市司法局公证管理科(处),定州、辛集市司法局公律科,各市公证协会(省公协邯郸联络组):

  为纪念《公证法》实施十周年,进一步提升全省公证行业理论研究和实践工作水平,及时总结公证理论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培树我省公证队伍优秀人才,7月15日,省公证协会下发了《关于举办纪念<公证法>实施十周年全省公证论坛的通知》,《通知》下发后,各市司法局公证管理科(处)、各市公证协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省各公证处和全体公证人员涌跃参加,省公证协会共收到各地上报论文93篇,经各市筛选上报,省协会确定了15名优秀人员参加了9月27日省厅在邯郸警院举办的2016年全省第二期公证业务培训班暨纪念《公证法》实施十周年全省“公证论坛”演讲活动,经评委现场打分,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11名。论坛活动取得良好效果,省厅公证工作指导处、省公证协会对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给予适当奖金。现将获奖者名单公布如下,请各市公证管理部门和公证协会及时通报获奖者所在司法局和公证机构。

  附:纪念<公证法>实施十周年全省“公证论坛”演讲活动获奖名单

  一等奖:

  刘媛媛:唐山市华忆公证处

  二等奖:

  王佳:唐山市华忆公证处

  刘永波:承德市恒义公证处

  孟凡蕊:秦皇岛市第二公证处

  三等奖

  魏丽云:石家庄市太行公证处

  蔡秀芬:河北省馆陶县公证处

  任霞:河北省张北县公证处

  张文龙:石家庄市平安公证处

  徐纪红:邯郸市赵都公证处

  张望:秦皇岛市第一公证处

  郑建鹏:沧州市公证处

  李烁:河北省南和县公证处

  贾琼:衡水市公证处

  刘倩倩:河北省大城县公证处

  商文渊:河北省博野县公证处

  河北省司法厅公证工作指导处  河北省公证协会

  2016年11月2日

关键词:

稿源:
责任编辑:张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