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公证网>>工作动态

承德市司法局对全市公证工作进行全面督导检查工作圆满结束

http://hbgz.hebei.com.cn/ 2016-11-30 16:59 河北公证网

  2016年10月8日至11月18日,承德市司法局刘品武书记和局公指处同志组成督导检查组,对全市各公证处的公证案件质量、公证文书质量,对公证档案信息设备使用情况,公证档案现场录入工作和总体录入进度,公证统一宣传板制作、上墙情况等公证工作进行了一次全面的督导检查,并于11月24日下发了《承德市司法局关于对全市公证机构执法检查和公证文书质量信息化建设统一宣传板使用督导检查情况的通报》。《通报》对全市公证机构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对存在的不足梳理出了7个方面的问题,要求各公证处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对存在问题的原因从思想认识和业务知识素质两方面进行了剖析;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政策性法规和专业知识的学习,提高公证人员的法律素养和业务能力;二是进一步加强公证质量管理工作,不断维护公证公信力;三是进-步增强公证信息化建设的紧迫感,加快公证档案信息化录入和使用工作。通过全面的督导检查,极大地促进了全市的公证工作。(承德市司法局公证管理处供稿)

关键词:

稿源:
责任编辑:张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