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公证网>>协会工作

省公协召开常务理事会,研究有关事宜

http://hbgz.hebei.com.cn/ 2017-01-06 09:19 河北公证网

 

 

  2017年1月5日,省公证协会在石家庄召开常务理事会。省公证协会会长刘向东,副会长郑侠贤、田书学、刘建华,副秘书长高春梅、冯建格、高士友,省公协其他常务理事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公协秘书处通报了省公协2016年财务收支情况;推举了我省参加中国公证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和理事候选人,讨论通过了《河北省公证协会财务收支管理办法》。

  会议还听取了各常务理事对省厅、省公证协会今后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刘向东会长在会上指出,当前,人们对公证需求日益多样化,他要求大家:一要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和强烈的责任感,坚守好公证这块阵地;二要带好公证队伍,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培养好接班人;三要继续探索研究公证体制机制和具体业务等问题,推动公证事业健康长足发展。

关键词:

稿源:
责任编辑:张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