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公证网>>协会工作

河北省公证协会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http://hbgz.hebei.com.cn/ 2017-03-13 18:17 河北公证网

  2017年3月7日,河北省公证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石家庄召开,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省司法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霍建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省司法厅原副巡视员张金波同志当选为会长,石家庄市平安公证处胡晓华、邯郸市诚信公证处主任田献春、唐山市古冶公证处主任胡介利三名同志当选为副会长,胡晓华兼秘书长。

  霍建明副厅长在讲话中对第三届理事会为全省公证工作改革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理事会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紧紧围绕国家和全省工作大局,继续推动公证职能作用充分发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二要进一步强化公证质量建设,继续提升公证公信力;三要大力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切实提升行业管理水平。

关键词:

稿源:
责任编辑:张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