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燕赵公证处在西清公园开展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冀法通)宣传活动

http://hbgz.hebei.com.cn/ 2017-03-21 14:09 河北公证网

公证人员向群众普及公证法律知识

 

公证人员向群众讲解“冀法通”如何下载、安装及使用方法

 
 

市司法局局长刘志魁亲临活动现场指导群众使用“冀法通”软件

 

  2017年3月18日上午,石家庄市燕赵公证处响应市司法局的号召在西清公园开展了“石家庄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冀法通)宣传活动”。全体公证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现场进行了公证法律义务咨询解答。

  为了方便群众,该处在现场配备了移动WIFI,公证人员耐心向群众讲解“冀法通”如何下载、安装以及使用方法。于此同时,也开展了公证法律知识的宣传。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单、播放纪录片、现场演示等形式对冀法通APP和公证业务进行了宣传讲解,现场发放宣传材料100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近百人,并通过现场问答的形式提高了人民群众对“冀法通”软件的认知和认可,普及了公证法律常识。此次活动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

稿源:
责任编辑:张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