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公证网>>工作动态

省厅召开全省公证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工作座谈会

http://hbgz.hebei.com.cn/ 2017-04-13 11:30 河北公证网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厅党委工作部署,2017年4月11日,省厅在石家庄召开了全省公证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工作座谈会。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霍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公证工作指导处、省公证协会同志,保定、廊坊、沧州市司法局公证管理处处长,雄安新区及环雄安周边区域公证处主任参会。会上,保定市司法局公证管理处处长汇报了保定市局迅速行动组织做好雄安新区建设公证工作情况;廊坊市、沧州市司法局公证管理处处长分别汇报了新区周边公证处近期涉及雄安新区和周边区域公证工作情况;各公证处主任汇报了近期有关公证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与会人员讨论了省厅起草的有关通知。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霍建明同志在讲话中对雄安新区设立后各有关公证处服务大局、严把公证质量关给予肯定,特别是对保定市司法局按照省厅要求迅速行动、召开会议、下发通知、规范引导给予高度评价,他就如何全力做好雄安新区建设及周边区域的公证法律服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当地党委、政府的贯彻落实要求上来,二是按照当地党委政府部署,着眼大局依法依规认真履行公证职责,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谐稳定,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对外宣传引导和舆情处理。

  

 

关键词:

稿源:
责任编辑:张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