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公证网>>工作动态

省厅举办全省2017年第二期公证业务培训班

http://hbgz.hebei.com.cn/ 2017-06-13 11:26 河北公证网

 
 

 

  2017年6月7日至9日,省厅在北戴河警官培训中心举办全省2017年第二期公证业务培训班,就增强“四个意识”强化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民法总则解读、公证业务转型发展实务、民间借贷与委托公证的审查与风险防范、公证复查投诉处理及司法行政系统综合信息平台公证业务系统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再次传达了司法部办公厅《关于加强公证质量监管严防错证假证问题的紧急通知》和《关于北京市国立公证处违法案件情况的通报》。全省近130名公证管理人员和公证员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还召开了部分公证管理人员、公证员座谈会,听取了各市对司法部通报通知落实情况的汇报,对加强公证质量建设进行了座谈和强调。

 

关键词:

稿源:
责任编辑:张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