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公证网>>工作动态

沽源县公证处全力服务全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http://hbgz.hebei.com.cn/ 2017-07-06 17:33 河北公证网

  沽源县县委、县政府为了贯彻落实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按省委、省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加大政府投入力度,对生产、生活条件艰苦、外出人口较多的空心村贫困人口实施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由各乡镇政府、易地搬迁村村委会主持实施,公证处胡大为主任参加了县委、县政府有关会议,并汇报公证处参与易地搬迁工作的工作流程及各单位相互协调配合等相关情况。该县涉及易地搬迁的乡镇共计为十二个乡镇100多个村,近万户村民,县委、县政府决定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由沽源县公证处全面参与,时间紧、任务重,沽源县公证处召开研讨会、制定工作方案、安排工作人员、购置设备等做好前期各项工作,全力开展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各项协调,抽调精干力量分成三组进入村中,现场办理公证,胡大为主任协调沟通各乡镇政府人员,沽源县公证处、乡镇政府人员、村委会三方相互配合、分工合作,提高工作效率,把各项工作作实、作细,公证处对每村易地搬迁户房屋拍摄照片,签订协议过程进行摄像,因各乡镇同时开展易地搬迁公证工作,全处人员放弃节假日,早出晚归,加班、加点努力完成易地搬迁工作,现各乡镇易地扶贫搬迁公证工作已接近尾声。通过此项公证工作,依法保障扶贫搬迁工作有序开展,受到党委政府和群众的高度赞誉。

关键词:

稿源:
责任编辑:张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