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公证网>>工作动态

系列电影《公证人》杀青!

http://hbgz.hebei.com.cn/ 2017-08-11 16:37 河北公证网

  近日,由沈文俊、杨阳、乔新峰、阮圣文、王双宝、来喜、张志忠等主演的系列电影《公证人》顺利杀青!

 

  (杀青合影)

  影片由河北电影制片厂、河北省新闻图片社有限公司、河北省公证协会、河北南河北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河北省司法厅、河北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河北演艺集团有限公司、河北欢乐小鸟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

  (剧照)

  此次拍摄的系列电影《公证人》三部曲——《公证人之真假遗嘱》《公证人之太子剑》《公证人之深度危机》,围绕主人公叶永彬、杨倩等公证人展开,通过公证案例讲述了三个情节跌宕起伏、内容生动感人的故事,并且融入了人物自身的家庭矛盾、情感纠葛和精神世界等,引人深思,发人深省。此次“三部曲”全程在唐山取景拍摄,得到了中共唐山市委宣传部、唐山市司法局、唐山市公安局、唐山市丰南区政府以及唐山市丰南区通达集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剧照)

  为打造一部精品之作、诚意之作,导演陈奏鸣带伤坚持,对各个镜头严格把关、精益求精。

    (导演工作照)

  拍摄期间,正值三伏,很多室外戏都是在矿厂、钢铁厂等条件艰苦的地方,干燥炎热,热浪清晰可见~~~

  

  (拍摄现场)

  然而室内戏却是闷热潮热,为保证录音条件,不能开空调,大家调侃说,从室内现场出来的都有浓浓的男人味~~~

  

  (室内戏)

  有时夜间温度较低,赶上雨戏,来几场人工降雨,也是不一样的体验呢!

  (雨戏)

  虽然拍摄环境艰苦,很受煎熬,包括演员们在内的所有剧组工作人员也都是非常敬业,尽管汗水、雨水湿透了衣衫,大家也都毫无怨言,兢兢业业,克服困难,出色地完成了拍摄任务。小编忍不住要给各位老师点个赞!

  (剧组工作人员)

  拍摄期间,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影视集团领导多次到现场探班,给全剧组人员送去慰问,给大家鼓劲加油!

  (领导到现场探班、合影)

    现在我们广受领导关注和重视,融合了专业团队和专业精神打造的精品系列电影《公证人》终于圆满完成拍摄工作,正式进入后期制作,很快将与大家见面。小编也会不定期向大家爆料更多剧组趣事,敬请期待!(转自中国公证网)

  

关键词:

稿源:
责任编辑:张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