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公证网>>工作动态

省委改革办 省司法厅专项督察公证改革 王大为 乔新月 张子君三位厅领导带队督察

http://hbgz.hebei.com.cn/ 2017-09-25 18:03 河北公证网

  按照今年8月省委改革办、省司法厅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全省公证体制改革专项督察的通知》部署,省委改革办、省司法厅联合组成三个专项督察组,由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王大为、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戒毒管理局局长乔新月、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子君带队,省委改革办督察处和厅公指处等处级干部参加,于9月18日至20日赴改革任务较重的衡水、沧州、保定、邯郸四市督察公证改革工作。督察组听取了各市推进公证体制改革工作汇报,查看了改革文件材料,召开了由市委改革办、编办、人社局、财政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的汇报会,对公证改革工作进行了具体督办。督察组对各市各有关部门密切协作、积极推进公证体制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改制的后续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本次督察成效明显,督察结束后四个设区市的43家县域公证处所在地编制部门均下发了改制文件。截止9月22日,全省78家行政体制公证处,已有77家当地编办发文完成改制,沧州市区1家正在进行机构设置调整改制,目前市编委会已通过。

关键词:

稿源:
责任编辑:张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