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公证协会重阳期间组织全市各公证处开展“关爱老年群体公益活动”收到良好效果

http://hbgz.hebei.com.cn/ 2017-11-14 15:37 河北公证网

  2017年重阳节前后,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承德市各公证处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关爱老年群体公益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承德市公证协会接到省公协“关于在全省公证机构开展关爱老年群体公益活动的通知”后,协会领导高度重视,指示将“通知”精神及时转发全市各公证处,要求各公证处对今年重阳节公益服务活动提前策划,认真组织安排。承德市公证协会下发了“承德市公证协会关于在全市公证机构开展关爱老年群体公益活动的通知”,要求各公证处按“通知”精神,抓好重阳节关爱老年群体公益活动。

 

  承德市恒义公证处于2017年10月21日(周六)上午九时,到承德市大石庙镇袁家庄敬老院进行慰问及法律服务宣传。为老人准备了米、面、油等价值1000元左右的生活用品,在10月28日“重阳节”免费为75周岁以上老人办理遗嘱、遗赠和遗赠抚养协议公证活动。

  承德市双滦区公证处与东园社区联系,于10月26日对30多名老年人进行公证法律服务宣传,并对特困老年人送去米、面、油进行慰问。

  承德市公证处从10月23日至10月28日,对75周岁以上老年人免费办理遗嘱公证。

  其他公证处也积极谋划关爱老年群体、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的社会公益活动,受到老年人的赞誉和社会的好评,彰显了承德公证人的社会责任心和公益心,进一步树立承德公证行业的良好形象。(承德市公证协会供稿)

关键词:

稿源:
责任编辑:张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