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公证网>>工作动态

省厅公指处 省公协召开会议,学习张军部长在“司法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上的报告,研究谋划明年工作

http://hbgz.hebei.com.cn/ 2017-11-29 16:47 河北公证网

 
 

  11月28日上午,河北省司法厅公证工作指导处、河北省公证协会联合召开学习张军部长“司法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报告,研究如何落实十九大精神和张军部长报告会要求。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霍建明参加并主持会议。

  会上,霍建明副厅长首先谈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的体会,对照张军部长在“司法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厅公指处和省公协要加大十九大精神学习力度,每个工作人员都要通读十九大报告原文,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中“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的基本方略,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中提8新理念,新思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二是在政治上和工作中要提高站位,严守纪律,加强业务学习,养成良好工作作风和习惯,多动脑、多思考、多交流、多学习、多请示,敢于担当,不忘初心,要有荣誉感、使命感和成就感,满怀激情的做好本职工作;三是要将十九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继续加强我省公证改革优化、公证业务领域拓展、档案信息化建设、公证服务“三农”等多项工作,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负责的工作态度、更加优秀的工作成绩,为我省公证行业和司法行政服务领域贡献力量。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分别围绕对十九大会议精神和张军部长讲话精神的认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进行讨论并交流心得体会,还就做好目前工作和明年工作提出了具体想法:一是十九大精神和张军部长的讲话精神使我们备受鼓舞,也对公证行业的发展和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有非常大的指导意义,十九大精神一定要学通、弄懂、做细做实,干工作要勇于担当,杜绝精神懈怠等不良思想。二是对急待完成的公证收费标准制定、公证体制改革的后续工作、合作制试点公证机构方案、三项制度落实情况汇报和司法行政(法律服务)案例选编第三批案例上报等多项工作进行安排。

 

关键词:

稿源:
责任编辑:张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