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公证网>>工作动态

唐山市司法局领导调研指导公证工作

http://hbgz.hebei.com.cn/ 2018-01-10 14:00 河北公证网

  1月4日,唐山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占忠,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魏慧忠到本市润新、德信、古冶三家公证处调研指导工作。

  张占忠同志就润新公证处规范化建设、德信公证处提升办证数量、古冶公证处服务当地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本市公证工作实际提出要求,公证机构要增强大局意识,紧密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发挥好公证工作职能作用,为促进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要时刻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加强作风建设,优化服务质量,塑造窗口单位良好形象;要拓展业务领域,力求办证数量取得新的突破,公证职能作用得到更加有效地发挥。魏慧忠同志就提高办证质量和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唐山市司法局供稿)

关键词:

稿源:
责任编辑:张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