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公证网>>工作动态

省司法厅 省物价局联合召开公证服务收费政策情况论证会

http://hbgz.hebei.com.cn/ 2018-01-17 18:08 河北公证网

 

 

 

  1月10日,为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对公证法律服务新需求,促进公证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按照国家发改委、司法部等四部门《关于下放教材及部分服务价格定价权限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省物价局、省司法厅在石家庄市河北会堂联合召开了由省人大、省政协、省法制办、石家庄市发改委、省公证协会以及有关律师事务所、公证处、高校和群众代表参加的公证服务收费政策情况论证会议。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霍建明、省物价局副局长刘希才和两厅(局)公证工作指导处、经费处参加了会议。刘希才副局长主持会议,会上,省物价局经费处同志就公证服务收费管理办法和标准起草的过程和依据做了介绍,省司法厅公证工作指导处同志就修订稿进行了说明,随后,与会代表充分发表了意见建议,最后,省物价局和省司法厅领导对大家的建议及对全省物价、公证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要求两厅(局)有关处室认真总结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公证收费处管理办法和标准,争取进快出台。

 

 

关键词:

稿源:
责任编辑:张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