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公证网 >> 工作动态

省司法厅举办全省公证管理处长、公证处主任培训班 召开全省公证工作推进会和公证信息化建设现场观摩会

http://hbgz.hebei.com.cn/ 2018-05-15 16:19 河北公证网

 
 

  5月8日-10日,省厅在石家庄市举办了全省公证管理处长、公证处主任培训班,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霍建明出席开班式并讲话,省公证协会会长张金波主持开班式。

 

 
  期间,套开了全省公证工作推进会和全省信息化建设现场观摩会议,各市司法局分管局领导、公证管理处处长、省公证协会负责同志参加。参会人员在石家庄市燕赵公证处观摩学习了石家庄市公证信息化建设工作。各市司法局分管局领导对本市公证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霍建明副厅长在讲话中要求:各市要全力推进公证改革后续工作取得实效,尽快落实公证人员招录、绩效工资等重点工作;要推动公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完成业务增长目标任务;要加快公证信息化建设,大力提升工作效能和公证质量。他强调,各市要继续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努力在“牢记使命争创一流”活动中推动公证工作取得新成效。

  利用晚上时间,组织专家召开了公证案件讨论会,各市还组织本市参会人员学习了《宪法》,会议和培训收到良好效果。

关键词:

稿源:
责任编辑:张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