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公证网 >> 工作动态

滦县公证处为县老年体协古城分会文艺队成员集中办理公证开设“绿色”通道

http://hbgz.hebei.com.cn/ 2018-07-24 17:00 河北公证网

  前不久,滦县老年体协古城分会文艺队队长来到滦县公证处咨询,关于队成员日常外出进行文艺宣传活动如何避免健康安全问题给文艺队带来不必要的法律纠纷和责任。谈话中,得知这是一支由部分新城、老城离退休和周边地区有着文艺表演特长的老年人组成的公益性文艺宣传队。公证人员针对上述情况主动介入,积极引导他们可以通过办理“承诺书”公证来避免纠纷的发生。

  7月19日下午,滦县老年体协古城分会文艺队成员集体来到县公证处办理承诺书公证。据现场的文艺队组织协调人介绍,目前他们的年龄较高,大部分在75岁左右,但依然挡不住参与文艺演出的热情。

  整个下午,公证人员热情接待,认真耐心解答他们咨询的所有相关问题。在指导他们办理公证流程上提供了“一对一”服务,按照每个公证申请人所带的证明材料进行现场梳理,对缺少的证明材料一一指出,对所有材料原件现场复印。随后,公证人员细心指导大家填写公证相关表格,为上述老年人提供了快捷、全面和精准的法律服务。

  本次共办理承诺书公证25件,为其减免公证收费2500元。公证处的办事效率和服务态度得到了文艺队全体成员的一致好评!(滦县公证处供稿)

 
 
 
 
 

关键词:

稿源:
责任编辑:张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