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公证网 >> 工作动态

行唐县公证处热情服务受称赞

http://hbgz.hebei.com.cn/ 2018-08-13 14:28 河北公证网

 
 
  8月8日上午,一位身穿军装的战士急匆匆地走进行唐县公证处,见到办理公证的群众较多,所有公证人员都在紧张忙碌地工作着,他们正在为上闫庄乡15户贫困户集中办理《行唐县易地扶贫搬迁投亲靠友协议》公证。这位年轻的军人见此情景,在公证处来回走动了两圈,只见他神色忧郁、忧心忡忡。

  公证人员注意到了此情景,连忙上前打招呼问他要办理何公证业务。经了解得知,这位军人系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某训练基地战士,家住河南省上蔡县某村,现已购买了位于河南省驻马店市某小区一处住宅楼,但因平时训练忙无暇亲自办理,现欲全权委托其父办理此房屋贷款相关手续及签署相关的文书,今天特意请了两个小时的假,来办理房屋委托相关的公证书。

  公证人员了解此情况后,马上抽调一名公证员为其办理。可是这位战士却只带了自己的身份证,别的证明材料没有随身携带。考虑到其家住外地,立即提供全部证明材料确有实际困难。公证人员急他人之所急,主动与其父亲和河南省当地有关开发商联系,多次沟通,通过微信将其所需受托人证件及房屋所有权证件照片传过来,顺利地为他办理了房屋委托书公证。

  行唐县公证处工作人员认真落实公证行业“放管服”改革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公证减证便民的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司法部大力实施的“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最多跑一次”的便民服务措施,为公证当事人提供了高效、便捷的优质服务,受到了当事人及其他在场办理公证群众的好评。(转自中共行唐县委宣传部官方微信号)

 

关键词:

稿源:
责任编辑:张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