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公证网 >> 工作动态

唐山市华忆公证处争做减证便民践行者 33种公证事项“最多跑一次”

http://hbgz.hebei.com.cn/ 2018-08-17 18:12 河北公证网

  为深入落实《河北省司法厅关于进一步推动公证工作便民利民的通知》,切实满足人民群众新需求,更好地为当事人提供通畅便捷、优质高效的公证法律服务,唐山市华忆公证处对于法律关系简单、事实清楚、无争议的涉外公证事项,例如出生、驾驶证、学历证明、营业执照、派遣函等共5大类33种公证事项开通网上申办服务,为实现当事人“最多跑一次”提供新途径。届时,当事人只需在领取公证书之日,向公证人员出示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经审核无误后即可顺利领取公证书。截止目前,在线平台已申请办理公证520人次。

  唐山的市民朋友可以通过两种方式进行网上申办。

  一是从手机微信钱包中的城市服务里,进入我处在线申办平台;也可通过微信搜索“唐山市华忆公证处”或“tshygz”关注微信公众号。

 
 

  二是市民朋友还可以通过电脑网页端,进入唐山市华忆公证处官方网站http://www.tshygzc.com,点击“网上办证”即可申请办理公证事项。

 
 
    唐 山 市 华 忆 公 证 处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学院北路7号金阳大厦3F—6F

  国内业务电话:0315—5393070

  涉外业务电话:0315—5393080

  办公室电话:0315—5393090

  网址:www.tshygzc.com

  唐山市民服务中心公证接待室

  地址:南湖唐山市民服务中心35号窗口电话:0315—2806310

 

 
 
 
 
唐山市华忆公证处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唐山市华忆公证处供稿)

  

 

关键词:

稿源:
责任编辑:张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