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公证网 >> 工作动态

省司法厅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霍建明一行到承德市公证处考察工作

http://hbgz.hebei.com.cn/ 2018-09-06 18:45 河北公证网

  8月25日,河北省司法厅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霍建明一行三人来到承德市公证处考察公证处体制改革后的运营情况。承德市司法局局长胡光远、副局长邹庆常等人陪同,承德市恒义公证处主任、副主任参加座谈。

  邹庆常副局长向霍厅长汇报了承德市公证机构转制情况和遇到的问题。随后,霍厅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公证处办公环境,详细询问了公证处的人员结构及近年来的办证情况。

  霍厅长充分肯定了承德市公证处保持优良传统,为政府中心工作所作出的贡献;对市局和市公协积极妥善处理潜在的公证投诉问题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承德市公证行业再接再厉,发挥优势,进一步激发公证机构的发展活力。

  霍厅长指出,公证机制体制改革是司法体制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每个新生事物的出现都会有一个艰难的过程,希望承德市公证行业做到因地制宜,迎难而上。对于一些县、区公证处出现的问题,要向我省走在前面的公证处学习有效经验,结合实际,拿出解决方案。

  承德市司法局局长胡光远同志表示,承德公证行业近年来发展势头良好,针对公证改革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一定会坚定信心,把工作作细;同时要牢牢抓住公证体制改革带来的机遇,努力实现新突破,不断开创公证工作新局面。(承德市公证处陈欣荣供稿)

关键词:

稿源:
责任编辑:张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