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公证网 >> 工作动态

河北省沧州市狮城公证处开通网上申办服务四十三项,公证实现“最多跑一次”

http://hbgz.hebei.com.cn/ 2018-10-30 18:22 河北公证网

  为进一步落实河北省司法厅下发的《关于进一步推进公证工作便民利民的通知》以及《河北省办理公证“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的通知》的各项要求,河北省沧州市狮城公证处于2018年10月正式开通了微信“最多跑一次平台”,通过微信网上服务平台实现了微官网、网上咨询、网上申办、在线付款、办证进度查询等功能,同时设立专门公证员负责,真正实现了群众足不出户就可申办公证事项,大大节省了群众的时间,极大提升了公证机构便民利民的成效。

  在未来,河北省沧州市狮城公证处将进一步拓宽与群众的沟通交流渠道,不断推进便民利民新举措,让广大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加高效便捷的公证法律服务。

关键词:

稿源:
责任编辑:张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