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公证网 >> 工作动态

邯郸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公证体制优化创新工作推进会并举办公证业务培训班

http://hbgz.hebei.com.cn/ 2018-11-02 17:22 河北公证网

 
 

  10月21日至23日,邯郸市司法局在涉县召开全市公证体制优化创新工作推进会,并举办公证业务培训班。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司法局局长就各县局人员招录、绩效工资和公证处独立法人地位的落实情况的专题汇报;会议就下一步如何做好人员招录、如何落实绩效工资和公证处独立法人地位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邯郸市司法局局长陈惠永在讲话中充分肯定邯郸市公证改革优化创新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就今后的公证机制改革优化创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不等不靠,进一步推进公证机制改革后续工作;二是着力推动社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业务增长;三是加快公证信息化建设,提升工作效能和公证质量。

  公证业务培训班上,北京中信、国信公证处公证员马麟和薛高峰,分别就公证未来发展之路、公证养老,以《证据保全、公证未来发展之路》和《公证业务模式创新——综合性公证养老业务》为题,进行了专题讲解;邯郸学院教授葛宏冰以《公务活动中的职业形象和礼仪规范》为题,对公证人员进行公证服务礼仪培训;邯郸市中级人民法院强制执行局法官徐梅针对“在赋强公证与强制执行范围内,如何进一步开展金融业务及强制执行公证”进行了专题讲座。培训期间还组织全体参训人员参观129师旧址,深刻学习和感受爱国主义精神,并进行了公证员宣誓。(邯郸市司法局供稿)

关键词:

稿源:
责任编辑:张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