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三河市公证处进民企 访需求 助发展

http://hbgz.hebei.com.cn/ 2018-12-26 09:25 河北公证网

  为落实司法部和省厅关于进一步推动公证服务民营经济发展要求,12月22日,廊坊三河市公证处组织业务骨干到省燕郊高新区的汽车龙头企业新宏昌集团总部进行座谈并签署《法律服务协议书》。

  近年来,三河市公证处始终将该集团作为重点服务的民企,为旗下的汽车改装公司、汽车融资租赁公司以及集团项目实施提供全方位、精准、高效的公证法律服务,通过运用公证法律手段,不仅协助企业快速收回了大量债权,解决了劳动矛盾纠纷等难题,还为企业长期规划发展提供了公证法律意见。

  本次座谈会,双方总结了以往公证服务的成功经验,又结合集团未来发展中对公证服务的新需求,深入研讨了公证助推集团发展的结合点、切入点,提出了未来公证服务的新领域、新方向。该集团总经理王女士对三河市公证处为企业发展提供的优质服务给予了高度赞扬。《法律服务协议书》的签订,标志着三河市公证服务民企发展步入了新阶段。(廊坊市司法局公证管理处供稿)

廊坊三河市公证处和新宏昌集团签约仪式现场

关键词:

稿源:
责任编辑:张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