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公证网 >> 工作动态

保定市司法局举办司法行政服务民营企业暨直隶公证处与河北建设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http://hbgz.hebei.com.cn/ 2018-12-26 09:25 河北公证网

  为落实司法部和省厅关于充分发挥司法行政特别是公证职能优势、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要求,12月20日,保定市司法局举办了司法行政服务民营企业暨直隶公证处与河北建设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保定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秋民和河北建设集团副总裁张文忠分别发表致辞。市司法局副局长师蕴珩主持。

  许秋民局长在致辞中指出,支持和服务民营企业发展是司法行政机关特别是公证机构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合作中,双方要秉持合作理念,谨遵协议约定,认真履行义务。公证处要认真落实司法部、省厅和市局有关公证服务民营企业的要求,进一步推进公证领域“放管服”改革,对企业要做的公证事项实行证明材料清单制,将“最多跑一次”落到实处。要转变服务理念,筑牢主动服务意识,开展上门服务、预约服务、延时服务,努力为民企提供优先受理、优先协调、优先办结的“三优”服务,打通服务民企的“最后一公里”。要缩短民企办证时间,对经营确有困难的民企申办的有关公证事项,要酌情减收公证费用,最大限度减轻民企经济负担。要充分运用公证法律手段,最大程度降低企业经营风险,发挥好服务民企发展的防火墙、润滑剂和助推器的作用。

  市局公证管理处、公证协会有关同志、莲池区、竞秀区司法局长、天博公司等民企负责人和部分公证处主任及新闻媒体等共计60余人,参加了上述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结束后,保定市司法局与河北建设集团还就服务民企的其他司法行政业务进行了座谈,拉开了司法行政全面服务民营企业的序幕。(保定市司法局公证管理处供稿)

保定市直隶公证处与河北建设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保定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秋民在座谈会上发言

关键词:

稿源:
责任编辑:张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