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公证网 >> 工作动态

廊坊市司法局召开公证服务民营企业推进会

http://hbgz.hebei.com.cn/ 2018-12-27 14:11 河北公证网

    为贯彻落实《司法部关于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的意见》和省厅公指处《关于进一步推动公证服务全省民营经济发展的通知》精神,12月26日,廊坊市司法局召开了公证服务民营企业推进会,市直光明、正大两公证处,新奥集团、荣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七家长期与公证处有服务合作的民营企业代表参会。
    此次会议,旨在为民营企业把脉问诊,提供精准的公证法律服务,为民企发展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会上,公证处认真听取了民营企业代表在企业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市场、融资、转型等方面问题与困惑,详细分析了企业在借贷融资担保等方面的常见风险点,提出了防控风险的法律意见和建议;积极引导民企运用公证法律形式保障企业资金安全,在企业内部文件决议、授权委托、重大事项声明、招标投标、资金监管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法律咨询、代拟法律文书及公证顾问等服务;为企业制定精准个性化的公证服务方案,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当好公证参谋助手。
    民企代表对公证处长期以来提供的公证法律服务表示感谢,各方达成了长期合作意向。(廊坊市司法局公证工作指导处供稿) 
 

关键词:

稿源:
责任编辑:司法公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