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公证网 >> 工作动态

石家庄市无极县公证处推进公证便民利民

http://hbgz.hebei.com.cn/ 2019-01-08 17:56 河北公证网

  无极县公证处自去年被评为“十佳文明窗口”以来,为深化公证服务便民利民,认真落实首问负责制,主动公开办证流程和监督电话,严格办证程序,严把审批签发关。在保证公证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缩短出证时间;对申请办理赡养、遗赠、扶养等公证事项的贫困当事人及时进行救助,视情况减免公证收费;对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体提供入户服务,满足贫弱群体的公证法律需求;对当事人提供延时、预约、上门办证等多种服务方式,使办理公证更加方便快捷。

  同时,无极县公证处聚焦服务中心工作和重点工程,积极参与公民法人投资建企业等公证事项,为县重点工程的顺利完成提供了有关公证法律保障,办理房屋租赁协议、抵押借款协议、承包协议等三十多件公证事项,为实现“平安无极”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无极县司法局供稿)

关键词:

稿源:
责任编辑:司法公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