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公证网 >> 工作动态

河北省青年公证人代表参加中公协第四届“青年公证人讲坛”

http://hbgz.hebei.com.cn/ 2019-01-09 12:28 河北公证网

  中国公证协会于2018年12月23日至25日,在安徽省陆安市以“青年梦想,公证未来”为主题召开了第四届“青年公证人讲坛”。我省13名优秀青年公证员代表在省公证协会文化建设委员会负责人刘建华主任的带领下,受邀参加了本次讲坛。

  本次讲坛聚集了来自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00余名公证行业的青年代表。省公证协会组织全省公证人员积极参与本次讲坛活动,全省共上报18篇稿件,经中公协审定,有4篇入选主题发言环节。唐山市华忆公证处公证员刘媛媛、秦皇岛市第一公证处公证员刘江、邯郸市诚信公证处公证员杨晓宁、石家庄市太行公证处公证员韩永启,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聚焦新时代,开创公证工作新局面”两个主题,分别以《新时代构建公证行业新思维》《从<道德经>的角度谈青年公证员的初心与使命》《公证为民办实事,点点滴滴总关情》《公证参与司法辅助事务,构建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为题进行了热情洋溢的演讲。演讲内容充分展现了我省青年公证员积极探索、勇于挑战的精神面貌和精益求精、敢于担当的务实作风,彰显了他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服务人民群众的荣誉感、使命感、社会责任感。他们的精彩发言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唐山市华忆公证处刘媛媛

  

  秦皇岛市第一公证处刘江

  

  邯郸市诚信公证处杨晓宁

  石家庄市太行公证处韩永启

  

  本次讲坛活动是围绕新时代对公证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为公证行业的青年力量提供的良好的交流平台。今后,我省公证协会将继续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业务交流活动,为全省公证行业提供学习理论知识、提高业务技能的机会。希望我省广大会员,尤其是青年公证员,抓住机遇,积极参与,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我省公证事业发展再上一个新的台阶贡献力量。

  (唐山市华忆公证处 高勇慧供稿、河北省公证协会 刘萌萌修改)

 

关键词:

稿源:
责任编辑:张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