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公证网 >> 工作动态

唐山滦州市公证处为全市生态环境整治攻坚任务保驾护航

http://hbgz.hebei.com.cn/ 2019-01-09 12:22 河北公证网

  1月4日上午,滦州市公证处对滦州市雷庄镇沙河桥西205国道沿线南北两侧违法建筑拆除过程进行了现场监督。

  此次是雷庄镇开展的第三次集中拆违行动,出动挖沟机破拆机17辆,雾炮车4辆,对28处(企业的场院及门市)违法建筑130间进行了拆除,拆除建筑面积9995.96平方米,腾清土地面积41.56亩。拆除现场机械齐动,轰隆作响,违法建筑陆续倒地,烟尘滚滚,公证人员毫不退缩,冒着严寒和烟尘,始终近距对现场情况进行拍摄、记录,为拆除工作的顺利施行提供公证法律服务,市领导及广大群众给予了充分肯定。

  自2018年11月27日雷庄镇生态环境深度整治攻坚行动开展以来,滦州市公证处先后三次对现场进行了监督。11月27日下午,滦州市重点区域生态环境整治攻坚行动誓师大会在雷庄镇举行,会后对雷庄镇当场拆除的9处违法建筑,总占地87.3亩,58173.33平方米,公证处进行了现场监督;12月21日下午,在雷庄镇第二次集中拆违行动中,对沙河桥西205国道南北两侧商户门市的违法建筑房屋16处进行了拆除,拆除建筑面积11260平方米,腾清土地面积91.25亩,公证处进行了现场监督。(唐山滦州市公证处供稿)

 

公证人员在现场办公

关键词:

稿源:
责任编辑:司法公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