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公证网 >> 公证为民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

http://hbgz.hebei.com.cn/ 2019-04-30 16:29 河北公证网

  2月22日,姚大娘把一面锦旗送到了秦皇岛市第一公证处,感谢才朋伟公证员。姚大娘说“真是碰见好人了,走了那么多部门和窗口,小才的服务不光满意还让大娘感动.......”

  原来2018年底,姚大娘家因为办理房产继承公证第一次咨询了才朋伟公证员,当时因为窗口人多,排到姚大娘时已经快下班了。姚大娘本来想着简单问问材料就走,没想到才朋伟公证员特别耐心地询问了姚大娘的家庭情况,并且针对姚大娘家具体情况,把需要的证明材料和注意事项逐一列明打印到了A4纸上,还给大娘留了自己的手机号码,告诉姚大娘有问题随时打电话。按照才朋伟公证员给的“材料清单”,经过几次电话沟通,姚大娘很快准备好了手续,跟才公证员预约时间办理公证。

  小才还特别贴心地告诉我,“大娘你赶下午四点多钟过来,那时候人少,省得排队!”姚大娘一提起才朋伟公证员满脸的感激:“我就信他,四点多准时到了,这小才不光人品好,业务也特别熟练,一会儿功夫我们的公证手续就办好了,他看我一个老太太,出来办事儿摸不着门路,还额外的告诉我下一步怎么报税、怎么交土地出让金、到哪儿办新房本,你看,小才多跟我说一句,我就少跑腿啊,这人年纪大了,看着那多多窗口都犯懵,幸亏遇上了这么好的公证员,我们家的事儿才办的这么顺利,不专门过来谢谢小才,我这心里头说不过去!”

  姚大娘朴实的话里充满了对我们公证员的感激之情,“高效规范办实事,热情贴心为群众”,锦旗上短短的十四个字是对公证工作的肯定。为了许许多多像姚大娘一样普通老百姓的口碑和信任,公证服务为民,我们一直在路上!(秦皇岛市第一公证处刘江撰稿秦皇岛市司法局公证工作管理处供稿)

关键词:

稿源:
责任编辑:司法公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