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公证网 >> 公证为民

邢台市守敬公证处免费为针对疫情捐赠协议办理公证

http://hbgz.hebei.com.cn/ 2020-02-03 14:45 河北公证网

  守敬公证处主任牛雷斌现场宣读公证书

  1月30日上午,邢台市红十字会、蓝池集团有限公司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赠仪式在邢台市守敬公证处举行,邢台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冯军利、蓝池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丽勤出席,守敬公证处免费为双方公证了捐赠协议,并由公证处主任牛雷斌宣读了公证书。

  1月29日下午,守敬公证处接到邢台市红十字会电话,蓝池集团有限公司欲向邢台市红十字会捐赠七辆汽车,用于邢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以及协助支援其他城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希望能够尽快安排办理公证。守敬公证处高度重视,立即向市司法局领导进行了汇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赵广军、局长赵非指示,该捐赠事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不但要及时办理,还要走法律援助程序,免收公证费。守敬公证处公证人员立即着手办理,由于蓝池集团有限公司和邢台市红十字会起草的协议书过于简单,守敬公证处主动为其进行了修改,于1月30日凌晨0:20分修改完毕,确保及时办理公证。按照规定,本次公证应交纳公证费一万余元,公证人员为该公司办理了法律援助手续,免收公证费。(转自河北法制网)

关键词:

稿源:
责任编辑:张扬

相关新闻